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宜家玻璃灯罩掉落伤人 涉事三款吸顶灯全球召回


来源:新京报

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消息,日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16年2月9日起召回部分型号吸顶灯。这是宜家家居2016年度第二次宣布召回产品。

新京报讯(记者冯静)根据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公布消息,日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决定从2016年2月9日起召回部分型号吸顶灯。这是宜家家居2016年度第二次宣布召回产品。

吸顶灯被反映灯罩破裂和掉落

此次召回的产品分别是“00065204LOCK劳克吸顶灯白色AU CN”、“10216373 HYBY海比吸顶灯AU CN”,“20252469 RINNA 莱纳吸顶灯25×9.5多种图案AU CN”,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数量为352849件。

据介绍,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收到顾客报告,反映吸顶灯的玻璃灯罩突然掉落,原因为塑料夹断裂或安装错误;也有顾客反映在安装灯具过程中发生玻璃灯罩破裂的情况。

多次实施产品召回

在今年1月份,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公布显示,宜家召回部分批次鼓棒和舌鼓,产品名称型号分别为“70310264拉特奥鼓棒,三副AP CN”和“40310265拉特奥舌鼓AP CN”,中国大陆地区共销售113件。此次召回为宜家自发采取的预警措施,宜家收到了六份来自商场员工的报告,报告中提出鼓棒前端的橡胶球会脱落或没有拧紧。松动的橡胶球会引起幼童的注意,最坏的情况下可能会导致儿童窒息。

近年来,宜家多次召回儿童家具等品类。2014年3月,宜家在中国市场宣布召回多款儿童床篷,发现其挂在婴儿床以及儿童床四周存在造成窒息的潜在风险。2013年5月,宜家宣布更换维修部分KRITTER 克丽特和SNIGLAR辛格莱儿童床,称产品连接护栏和床架的金属棒出现断裂现象。断裂之后,锐利的金属棒边缘容易造成割伤。

凤凰吉林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韩莹]

标签:家居 宜家 凤凰吉林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