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梅河口举行“放飞梦想”全民健身风筝展示大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6年吉林省“全民冰雪活动季”梅河口市“放飞梦想”全民健身风筝展示大会近日在梅河口市全民健身广场足球场举行。

 

中国吉林网(张雪松王连生)2016年吉林省“全民冰雪活动季”梅河口市“放飞梦想”全民健身风筝展示大会近日在梅河口市全民健身广场足球场举行。

风筝展示大会吸引全市乡镇、街道、社区、学校等11支代表队、近百名风筝爱好者,百余只各类风筝参加展示。80多米长的中国龙、报春飞燕、嫦娥奔月……轻盈飘逸、栩栩如生,为节日梅城增添了靓丽色彩,数百名观众观看风筝放飞,幸福梅河口在这一刻得到完美体现。风筝展示大会不仅丰富全市人民节日文化体育生活,也让我国传统风筝健身项目得以传承和推广。

风筝运动在梅河口市有着良好群众基础,上世纪80年代,梅河口市被命名为吉林省“风筝城”,多次参加国际风筝会、全国风筝大赛取得优异成绩。2015年,梅河口市参加吉林省全民健身风筝展示大会,荣获最佳轧制奖、最佳组织奖等多项殊荣。

目前,梅河口市风筝运动在市体育总会风筝协会带领下,和平街道、山城镇、红梅镇等乡镇街常年开展活动,青少年活动中心在学校普及和推广风筝运动,全市风筝爱好者制作的各类风筝极具特色,尤其龙类风筝、软体风筝,在全省具有较高水平。

[责任编辑:王超]

标签:梅河口 风筝 吉林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