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柏广新:只有产品优良才能得到需求侧的认可


来源:新华网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柏广新做客2016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新华网北京3月11日电(袁晗)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吉林森林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柏广新做客2016新华网两会访谈直播间,与网友在线交流。  

谈及企业在提质增效和供给侧改革方面的策略,柏广新表示,我们首先进行产业调整,过去的木材粗加工产品随着停伐全部去产能化,同时进行林区优势资源的开发。首先就是开发森林当中的矿泉水,长白山是我们国家最好的矿泉水富集地,我们开发了泉阳泉牌矿泉水,目前是我们国家最优质的矿泉水之一,向这个产业发展,就会减少对森林资源的依赖。同时要加大森林旅游产业,我们提出变过去的砍树变现在的“看树”,把树作为一个风景,作为一个景观,让大家来观看,把长白山的皑皑白雪变成旅游资源,我们叫把“白雪变白银”。

柏广新说,我们要大力发展绿化苗木产业,建设美丽中国需要大量的绿化苗木,我们要把这个产业做大做强,现在也在北京、山东、河北等地建立了绿化苗木基地。我们还要大力发展速生丰产林,我们到南方,到降雨量比较好的地方大力的营造速生丰产林。同时把高质量的木材加工产品发展起来,一是要依靠速生丰产林提供的原料,同时也要搞国际贸易,从国外进口原料。

现在吉林森工集团生产的(金桥)牌地板,目前是我国最环保的地板。按照有关部门的要求,我们在建国60周年前夕,为人民大会堂宴会厅更换了地板,现在这个地板的环保效果非常好。十八大前夕,我们又更换了人民大会堂主席台的地板,现在人民大会堂对我们的地板非常满意。同时我们还发展环保家具和木结构住宅。我们引进了德国木结构房屋的成套设备,在德国和法国进口原料,制作木结构房屋,现在也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样的话,供给侧的产业结构有了一个比较好的比例,同时也大力调整了产品结构。在产业当中要把优质的产品、畅销的产品做大做强,完全按照用户需求侧的要求制造产品。

所以我们的经营方针是要产品优良,只有产品优良才能得到需求侧的认可。优良是一个综合的概念,包括质量、价格、美观等等,都需要有最佳的状态,这样才能够得到需求侧的认可和接受,我们的产业,我们的企业才能够健康的发展。

[责任编辑:王超]

标签:柏广新 产品 需求侧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