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梅河口市通报2起党员干部严重违纪问题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5年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和督办下,梅河口市纪委严肃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现将2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王小野2015年以来,在省纪委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委巡视组的巡视和督办下,梅河口市纪委严肃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违纪违规问题。现将2起典型案件通报如下:

梅河口市交警大队原大队长赵杰严重违纪问题。经查,赵杰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便利参与违规经营活动,索取收受与行使职权相关联企业好处数额较大。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赵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调查中发现的赵杰涉嫌违法问题及线索,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梅河口市建设局原局长李涛严重违纪问题。经查,李涛违反廉洁纪律收受节礼;违反政府采购和招投标法律法规,将建设工程先建后招;在未经有关部门批准的情况下违规建设房屋及院墙;违规圈占林地。经市纪委常委会、市监察局局长办公会讨论决定,并报市委、市政府批准给予李涛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责任编辑:张健]

标签:通报 党员干部严重违纪 梅河口 凤凰吉林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