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儿童歌舞剧《哆唻咪》6月1日将在长春演出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还记得那部曾荣获第三十八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五项大奖的《音乐之声》吗?为了让孩子们享受到经典的歌曲、华美的舞蹈,欧洲凯特斯歌舞团的艺术家们精心为儿童量身定做,将其改编成儿童歌舞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 还记得那部曾荣获第三十八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等五项大奖的《音乐之声》吗?为了让孩子们享受到经典的歌曲、华美的舞蹈,欧洲凯特斯歌舞团的艺术家们精心为儿童量身定做,将其改编成儿童歌舞剧《哆唻咪》。

今年六一儿童节,吉林市话剧团将举办中金亿信2016年国外经典儿童歌舞剧《哆唻咪》东北三省巡演长春站的演出,届时这部剧将会成为长春最高端、最新颖、最火爆的儿童歌舞剧。

演出场次:两场;演出时间:6月1日下午15:30、18:30;演出地点:东方大剧院(省文体中心);线上大麦网统一售票,售票咨询电话13843256500、18604490566、15944227869、13364416616。

此外,经吉林市话剧团与欧洲凯特斯歌舞团商议,携手举办“春城最可爱小演员”活动,届时将通过海选,选出两场共32名小朋友参与《哆唻咪》剧目片段演出(3~5分钟),并聘请专业人员为入选的孩子们进行短期培训直至演出。

即日开始报名,海选时间:5月14日、15日,海选地点:长春市中金亿信(长春市南湖大路1999号一楼),报名咨询电话:0431-81889190、13843256500、15944227869。报名免费。

[责任编辑:赵佳俊]

标签:演出 儿童 哆来咪 凤凰吉林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