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三个阿姨”获长春市“创业创新带头人”表彰


来源:新华网

4月27日,三个阿姨平台董事长王安丽荣获长春市“创业创新带头人”表彰并参加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与来自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欢聚一堂,

    

4月27日,三个阿姨平台董事长王安丽荣获长春市“创业创新带头人”表彰并参加吉林省暨长春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与来自各条战线的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自己的节日。

  本次大会是吉林省委、省政府,向辛勤工作在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社会各界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荣获国家、省、市“五一”劳动奖章、奖状和“工人先锋号”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劳动群众致以崇高敬意。

  这是党和政府对三个阿姨团队在创新创业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的充分肯定,我们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工作中以平台为依托,大力发展服务创新,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加快培养家政服务专业人才,努力树立服务创新旗帜,为家政服务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赵佳俊]

标签:创新 劳动群众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