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再次晒“老赖”45人上榜 挂在商场外屏幕


来源:新文化报

6日下午,一张网友发布的微博在网上传开,继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在市中心核心地段的电子大屏幕,公布“老赖”信息后,长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在红旗街与工农大路交会处的某大型商场外挂屏幕上,也开始陆续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红旗街附近大屏幕上公布的失信者名单新文化记者王强摄

新文化讯(记者唐奇) 6日下午,一张网友发布的微博在网上传开,继长春市二道区人民法院在市中心核心地段的电子大屏幕,公布“老赖”信息后,长春市高新区人民法院,在红旗街与工农大路交会处的某大型商场外挂屏幕上,也开始陆续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网友:老赖又上大屏幕了

在网友发布的图片中,显示带有长春高新人民法院字样公布的失信人名单公告,包括失信人的一些相关信息。该名单失信人信息公布位置,位于红旗街某大型商场外挂的显示屏上。网友称,“跟前一阵自由大路一样,上次是二道区,这次是高新区。老赖们,还钱吧。”

该信息的发布,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并纷纷留言,“太好了,就该这让些人曝曝光。”

网友许淳于艳梅:支持!让老赖无处藏身!

网友行者阿堃:这招好啊。网友tongtong198569:好棒!

网友吃飯之前要喂貓:我觉得放失踪人口更好。

网友Zhchxin湫刀魚:这是真的吗?

数据:45名“老赖”被直播

7日中午,新文化记者来到了红旗街,看到了这里的大屏幕正在滚动播放“老赖”的相关信息,其中包括借贷纠纷、工程款项纠纷等案件,而这些人都是失信被执行人。因为这里是长春市最为繁华的路段之一,又赶上周末,所以人流熙熙攘攘,路上的行人纷纷抬头观看。

有的市民甚至指着屏幕教育起孩子来,“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据附近做小买卖的摊贩介绍,这些带照片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上了大屏幕时,因为都是大头照片,所以特别好奇,后来才知道这是法院为了打击“老赖”才公布的。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从4月底开播,结束时间未确定,首批播放一共45人,两人一组,轮流播放,播放的时间从早7点开始,一直到晚10点半结束。至少每天滚动播放60次。其中,最大一笔欠款额度为700万元左右,最低额度为31000多元。平均每五分钟左右,就滚动出现一次。

[责任编辑:张健]

标签:长春 老赖 商场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