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市旅游企业营销大集活动在七星堡酒庄举行


来源:新华网

7月23日上午,吉林市旅游企业营销大集活动在吉林市高新北区七星堡酒庄隆重举行。吉林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国学、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7月23日上午,吉林市旅游企业营销大集活动在吉林市高新北区七星堡酒庄隆重举行。吉林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国学、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等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当天,由吉林市旅游局精心指导、刘氏葡萄酒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倾情打造的吉林市七星堡葡萄酒庄也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吉林市旅游局局长费光宇在致辞中表示,吉林市旅游业在省旅游局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紧紧围绕“6411”产业体系,全力打造旅游文化名城,提升“吉祥天佑,林碧水秀”的城市品质,突出“一江一带”旅游发展核心,加快推进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七星堡葡萄酒庄是吉林市大力发展特色旅游、乡村旅游的重点项目,也是推动旅游企业实现差异化、个性化发展的经典项目。该项目在省、市旅游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企业的全力打造下,依托东北长白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资源,尊重传统、崇尚科学,立志做出山葡萄酒中的精品,打造中国本土特色高端葡萄酒品牌。

据了解,七星堡葡萄酒庄占地500亩,总投资8000余万元,位于吉林市高新北区,距市区15公里,集葡萄种植、酿造加工、游览观光、餐饮住宿为一体。在欧式地下酒窖,游客可以近距离了解高端酒庄酒的生产流程,在品鉴美酒佳酿的同时,倾听葡萄酒顾问带来的专业品酒讲座。游客还可以到葡萄庄园采摘体验,与“葡萄酒仙子”拍照留念。吉林市市委书记赵静波7月14日曾来到七星堡酒庄进行实地考察,对酒庄特色建筑风格给予高度评价,并要求旅游部门加大工作力度,与企业共同做好宣传推广,提升该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赵佳俊]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