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吉宝:软件是工业的未来,工业是经济的未来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什么是未来?在李吉宝看来,对于“未来”,软件是工业的未来,工业是经济的未来,中国是世界的未来。在当天的论坛演讲中,他表示,软件是工业的未来。能非物质化的非物质化、软件化,不能非

什么是未来?

在李吉宝看来,对于“未来”,软件是工业的未来,工业是经济的未来,中国是世界的未来。

在当天的论坛演讲中,他表示,软件是工业的未来。能非物质化的非物质化、软件化,不能非物质化的软件化,实现质化。能够数字化的都数字化,这就是经济的大趋势,工业的大趋势。今天,企业间的竞争不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经营理念和商业模式的竞争,无论产品开发还是经营理念,还是经营管理,还是商业模式都将实现软件化。软件的发展带动竞争规则的改变,由于竞争规则的改变使我们每一个人都从零开始,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机遇。

中国是世界的未来。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中国取得了巨大成就,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作为吉林人如何抓住机遇,抢占市场先机?李吉宝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首先,要做好自己,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是每个吉林人要讨论的关键事情。

汽车是支柱产业的,我们如何抓好切入点,是重要的课题。”李吉宝表示,全球化越来越明显,国际竞争国内化,国内竞争国际化,融入世界经济大循环已经是企业发展的必然过程。建立大的产业园,实现汽车零部件的集中化生产,集成化生产和研发将成为重要课题。此外,结合集约化、精细化、柔性化、制度化生产模式,全面实施自制化生产方式,打造完整的汽车零部件工业体系将是我们吉林人一个重要任务。

他表示,到2020年,中国前五大汽车集团每个汽车集团的规划都是年产500万辆以上,而他们这个目标的提出都是依据中国的市场提出的。中国的汽车产销量到2020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应该在三千万到四千万区间。这么大的市场,给汽车人带来了无限大的发展空间,这是一个大机遇。

中国吉林网记者王小野栾喜良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张健]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