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第26次蒙特利尔进程工作组会议在延吉举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李志明 通讯员魏静8月1日,第26次蒙特利尔进程工作组会议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蒙特利尔进程是国际森林问题领域关于温带及北方森林保护与可持续经营重要的区域进程,也是联合国粮农组织森林状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李志明 通讯员魏静8月1日,第26次蒙特利尔进程工作组会议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

蒙特利尔进程是国际森林问题领域关于温带及北方森林保护与可持续经营重要的区域进程,也是联合国粮农组织森林状况评估的重要合作者和推进者。属于政府间自愿性工作,成立于1993年,由阿根廷、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智利、日本、韩国、墨西哥、新西兰、俄罗斯、美国和乌拉圭等12个成员国组成。

进程围绕推进区域内森林可持续经营标准体系的建立完善和发展应用,结合各国森林资源管理和可持续经营实际,紧跟国际形势,与时俱进,持续发展,取得了积极的成效。上世纪90年代以来,在全球森林面积持续减少的背景下,蒙特利尔进程12个成员国范围内的森林面积净增5900万公顷,人工林增加7000万公顷,原木供给量增长了22%,森林多功能效益显著提高。

据介绍,本次会议由国家林业局主办,中国林科院、吉林省林业厅、长白山森工集团承办。来自俄罗斯等9个成员国的代表出席会议,他们对中国履行国际公约、推进蒙特利尔进程标准指标中国化应用所取得的巨大成效表示高度赞赏,认为中国的经验和模式将成为进程发展的重要推动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