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巴音朝鲁蒋超良会见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尚勇一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曹梦南8月4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巴音朝鲁欢迎尚勇一行到来,感谢中国科协长期以来对吉林的大力支持。他说,吉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曹梦南 8月4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省长蒋超良在长春会见了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一行。

巴音朝鲁欢迎尚勇一行到来,感谢中国科协长期以来对吉林的大力支持。他说,吉林科教优势明显,科研力量雄厚,人才资源丰富,科技成果众多,近年来在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上取得了明显成效,未来发展还有很大潜力和空间。前不久,我们召开了以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纲要》和全国“科技三会”精神,加快推进创新强省建设,促进经济社会有质量、有效益、可持续发展。希望中国科协在推进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科技体制改革等方面给予吉林更多指导和支持。

尚勇对吉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中国科协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助力吉林创新驱动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推动我省科技创新水平迈上新台阶。

省领导马俊清张安顺、姜有为,吉林大学校长李元元,省政府秘书长刘喜杰参加会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王远]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