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巴音朝鲁会见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一行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8月5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率团前来参加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一行。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梁国新一行到来,预祝台湾名品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近年来,吉

中国吉林网讯 8月5日,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长春会见了率团前来参加台湾名品博览会的台湾贸易中心董事长梁国新一行。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梁国新一行到来,预祝台湾名品博览会取得圆满成功。他说,近年来,吉林与台湾之间交流往来、经贸合作日益密切,近一个月来就有三批重要台湾团组来我省参加或举办经贸活动,对双方交流合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吉林是国家重要的老工业基地、商品粮基地,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产业基础雄厚、科教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台湾贸易中心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吉林发展,在深化两地交流合作方面给予我省更多支持,我们将为台企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梁国新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台湾名品博览会的重视与支持。他说,吉台合作发展互补性强、产业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广阔,将以此次博览会为契机,鼓励更多的台商来吉林考察、投资、兴业,为推动吉台交流合作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张安顺王君正、姜治莹、姜有为参加会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