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男子救落水母女3人 因心脏不好上岸后立即服药


来源:央广网

昨天上午,郑州市民谢汝军在山西壶关红豆峡景区旅游时,突遇3名女子落入瀑布下的深潭中。谢汝军第一时间从约3米高的瀑布顶跳入水潭,在景区工作人员帮助下,救出了3名女子。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 昨天上午,郑州市民谢汝军在山西壶关红豆峡景区旅游时,突遇3名女子落入瀑布下的深潭中。谢汝军第一时间从约3米高的瀑布顶跳入水潭,在景区工作人员帮助下,救出了3名女子。

原来,被救的3名女子是母女三人:10岁的小女儿在瀑布边玩耍是不慎落水,15岁的姐姐去拉妹妹时也被水流冲入潭中。情急之下,根本不会水的母亲也冲入水中去救两个女儿,好在最终全部获救。而谢汝军在救人上岸后,却立即服用了自己携带的速效救心丸。原来他血压高,心脏也不好。谢汝军说,“当时真的没有想其他,就是想把人救出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