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韩媒:北京一高中50名学生集体转学首尔


来源:环球时报

据韩联社8月25日报道,韩国首尔多所外语高中25日称,最近北京某外国语高中韩语系三年级的50名学生集体转校到首尔4所高中,将从第二学期上课。

【环球网报道记者魏悦】 据韩联社8月25日报道,韩国首尔多所外语高中25日称,最近北京某外国语高中韩语系三年级的50名学生集体转校到首尔4所高中,将从第二学期上课。

据悉,该外语高中今年多次访问首尔,对几所外语高中、具备宿舍的私立高中等进行了了解,为本校学生转校铺路。其中,开设汉语系的韩国明德外语高中和大元外语高中、宇信高中、美林女高决定接受中国留学生。其中14名高中生插班进入明德外语高中、5名进入大元外语高中,还有15人和16人分别进入美林女高和宇信高中。

明德外语高中将中国学生安排到英语系和法语系。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学生们已在当地外语高中学习了两年的韩语,接受韩语授课不会有问题,但为了让他们更快适应韩国生活,校方将安排韩国学生们在各方面帮助留学生。

学校方面介绍,中国家长对子女教育的热情不亚于韩国,全力支持子女到首尔留学。特别是中国家长和学生对拥有齐全设施和优质师资力量的韩国高中予以高度评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