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合同总金额218亿元 我省企业家拟在藏投资十大项目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26日,第十四届珠峰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盛大举办。签约仪式上,应我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中心组邀约的6位企业家与日喀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十大项目,合

中国吉林网讯 26日,第十四届珠峰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推介暨项目签约活动在西藏自治区日喀则市盛大举办。签约仪式上,应我省第六批援藏干部中心组邀约的6位企业家与日喀则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投资十大项目,合同总金额218亿元,为我省援藏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日喀则是我国面向南亚开发开放的桥头堡,区域内资源丰富、商机众多。伴随着我省多年援藏工作的有力开展,日喀则这座后藏中心城市日益引起了我省企业家的投资兴趣。据了解,在这十大投资项目中,吉林省节水灌溉发展有限公司计划投资80亿元开发建设光伏农业扶贫、城市污水治理和光伏节水发电项目;吉林省远景照明工程集团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3亿元开发畜牧养殖和国际精品小镇项目;长春冬煤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打造综合物流园区项目。此外,由我省企业家创办的怡唐资本北京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0亿元建设城市基础设施,北京长天数据股份有限公司计划投资5亿元开发综合信息平台、文化旅游节、智慧城市项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