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出租车逆行撞上价值500多万宾利?肇事司机逃跑!


来源: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讯多名微博网友爆料,25日4时50分左右,长春一辆出租车逆行与一辆宾利轿车相撞,两车损失惨重,宾利车价值近500万元。对此,记者联系到长春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当天确实发生了这起事故,出租车司机

中国吉林网讯 多名微博网友爆料,25日4时50分左右,长春一辆出租车逆行与一辆宾利轿车相撞,两车损失惨重,宾利车价值近500万元。

对此,记者联系到长春市交警部门了解到,当天确实发生了这起事故,出租车司机在肇事后已经弃车逃跑,目前交警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出租车逆行撞上宾利轿车

记者查询微博信息了解到,事发在25日4时50分左右,长春市二道区吉林大路与东盛大街交会附近,事发时一名途径此处的市民录下了现场视频。

据这名市民介绍,事发时,这辆出租车属于逆行,当时车速很快,一下撞上了这辆宾利轿车,事发后,出租车车损非常严重,前脸严重凹陷。宾利车前脸位置车损也比较严重,车内气囊已经弹出。

双方司机一度发生肢体冲突

据悉,此次事故中两辆车的车损都比较严重,但双方驾驶人受伤情况并不太严重,事故发生后,两辆车司机均自行下车。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宾利车驾驶人发现出租车司机有逃跑的意图,便立即上前阻拦,双方一度发生肢体冲突,最终,宾利司机没有成功拦下出租车司机,出租车司机弃车逃离现场。

记者在微博中看到,有不少网友表示,这名出租车驾驶人有酒后驾车嫌疑。

交警:正在努力查找出租车司机下落案件正在调查中

随后,记者针对此事咨询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道区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出租车驾驶人在事发后弃车逃跑,目前交警部门正在查寻出租车司机的下落。

至于此次事故的责任划分情况,这名负责人表示,由于出租车司机逃跑的关系,暂时交警部门还不能对事故责任进行划分,需等找到这名出租车司机时才能对此次事故进行具体处理。

4S店:宾利车修车费用至少要在10万元左右

随后,针对此次出租车撞上“豪车”的事故,记者也咨询了一4S店的工作人员对此次事故中宾利车车损情况进行了相应评估。

这名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实际见到这辆宾利轿车,但通过描述情况来看,宾利轿车修车的费用至少也要在10万元左右,如果车辆的机器也出现损坏的话,那修车费用将会更高。

“还是得看到事故车辆才能评估准,但像宾利这样的豪车,一般修理费用都比较高,希望发动机没有损坏,如果出现损坏的话,修车费用会更高的。”这名工作人员说。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