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展举行


来源:新文化报

水润长白,墨滋黑土。10月26日上午吉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画说吉林”全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系列展之《长白山水·竹石·荷莲水墨展》在省群众艺术

水润长白,墨滋黑土。10月26日上午吉林省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画说吉林”全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系列展之《长白山水·竹石·荷莲水墨展》在省群众艺术馆一楼展厅拉开帷幕。

“画说吉林”全省美术、书法、摄影优秀作品系列展已成为深受百姓欢迎的大型美术品牌活动,并列入“吉林省市民文化节”项目。26日展示的是群艺馆美术摄影部宫著呈、田刚两位老师的作品,“秋竹扫月影,荷衣落古池”李白的这两句诗正曼妙出两位画家的主题风格。宫著呈画彩荷已经有二十年的历史,他的荷花大气磅礴,中国画的审美与笔法兼容出西画的视觉效果。田刚的墨竹来源于二十几年的书法功力,横竖于竹枝之间、撇捺于层层叶里,浑厚宽博、气势开张,透脱出挺傲之竹性遒劲凌风。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