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锋味3》谢霆锋自曝童年片场遇险 从小性格坚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谢霆锋与谢贤这对明星父子间的关系一直是《十二道锋味3》的一大看点,而在本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谢霆锋透露自己童年时曾在父亲谢贤的片场遇险,当时谢贤面对满身是血的他表示“男孩子,别哭&rdquo

谢霆锋与谢贤这对明星父子间的关系一直是《十二道锋味3》的一大看点,而在本周六播出的节目中,谢霆锋透露自己童年时曾在父亲谢贤的片场遇险,当时谢贤面对满身是血的他表示“男孩子,别哭”并鼓励他自己包扎。

在节目中,谢霆锋与杨紫琼回忆起自己童年时的“遇险”之事。谢霆锋说“我那时候很小,爸爸给我买了一个脚踏车,他在拍戏,我在片场踩脚踏车。当时片场挖了一个洞,然后我骑着骑着就掉下去了。”掉入洞中后,年幼的谢霆锋浑身多处擦伤又无法自己爬出去,流血不止的他在洞中等待良久才被心急的谢贤及工作人员发现。虽然很心疼,但谢贤还是在众人面前鼓励谢霆锋勇敢坚强一些“他对我说,男孩子,别哭。然后把纸巾扔下来给我,我就自己包扎了一下。”

谢霆锋自十六岁入行以来,拍动作戏便以拼命、敬业博得一片赞誉,小小年纪便扛起男子汉重担也与谢贤的家庭教育密不可分。在《锋味3》第二期节目中,谢贤与他的父子情曾成为催泪弹,而本周六的节目中谢贤又将出任谢霆锋锋味餐厅的“餐厅经理”,究竟两父子又会有什么互动呢?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浙江卫视《十二道锋味3》。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