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大米在沪开专营店近三千家 “白金名片”强势绽放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林日报讯10月28日至29日,吉林大米上海推介会暨新米上市宣传活动在上海举行。我省大米生产企业与上海采购商签订首批9.8万吨吉林大米新米购销协议,吉林大米在上海建设的直营店及专柜已近3000家。推介

吉林日报讯 10月28日至29日,吉林大米上海推介会暨新米上市宣传活动在上海举行。我省大米生产企业与上海采购商签订首批9.8万吨吉林大米新米购销协议,吉林大米在上海建设的直营店及专柜已近3000家。

推介活动期间,吉林大米产业联盟33家核心企业第一次集体亮相,展示了吉林稻花香、吉林圆粒香、吉林长粒香、吉林小町四大品种优质大米。围绕吉林大米的生长环境、内在品质和文化传承,我省向上海及江浙地区的采购商全方位解读吉林大米“白金名片”丰富内涵,并对联盟企业在沪新米销售计划作了详细说明。

省粮食行业协会秘书长杨文斌介绍,本次吉林大米在上海的推介活动,拉进了吉林大米与上海当地高端消费群体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吉林大米“好吃、营养、更安全”的品牌形象。

省松江佰顺米业公司董事长赵明柱介绍,该公司进入上海超市已经有1100家,销售额稳步提升。目前,吉林大米公司与上海跃兴旺贸易有限公司合作,在上海乐购、联华等商超连锁开设1500多家吉林大米直营店。这表明吉林大米已经在上海建立了较为完善的销售渠道。

光明食品集团上海农场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钱海华表示,近几年,吉林大米在上海的品牌认知度越来越高,究其原因,一是吉林大米产品品质有保障,二是吉林大米越来越注重在销区的品牌推广和营销渠道建设,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喜欢和信任的品牌。

今年年初,我省提出要全力推进吉林大米品牌建设的“五个一工程”:即打造一个公共品牌,“吉林大米”;打造一个产业联盟,省内大联盟带动区域小联盟;构建一个网络平台,吉林大米网;建立一个完整的质量标准体系,提供标准质量保障;建设一个销售渠道,直营店加商超专柜销售模式,多管齐下,保障吉林大米的品牌质量,让吉林大米实现量价齐升。今年9月,省粮食局修订了《吉林大米地方质量标准》,制定了“吉林稻花香”“吉林圆粒香”“吉林长粒香”“吉林小町”4个品种大米的质量标准。此外,我省通过建立稻谷来源可查明、流向可追踪、信息可查询、责任可追究的大米质量可追溯体系,为消费者提供实时、可靠的食品质量安全信息可追溯公共服务。通过这些举措,吉林大米品牌的信誉度、认知度获得迅速提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