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南湖大桥拟大修翻建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实习生陈雪巫蓉)昨日,新文化记者了解到,长春南湖大桥将于11月25日至2017年9月底开始大修翻建,维修投资总额为7074.1721万元。新文化记者在一份招标公告上看到,长春南湖大桥

新文化讯(记者陆续实习生陈雪巫蓉) 昨日,新文化记者了解到,长春南湖大桥将于11月25日至2017年9月底开始大修翻建,维修投资总额为7074.1721万元。

新文化记者在一份招标公告上看到,长春南湖大桥翻建工程己由长春市2015年市政基础设施维修养护(大中修、精细化改造)计划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对该项目的施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据了解,南湖大桥总长度149.9米,宽29.5米,南湖大桥将南湖的水域一分为二。60多年前,这里也是一座桥,但不是钢筋混凝土的拱桥,当时是一座木桥,名字叫“垂虹桥”,1948年8月,国民党军队为阻止解放军对长春的进攻,放火把它烧了。现在的这座大桥建成于1979年,它的名字因南湖而得名,故称南湖大桥。从建桥至今,市政部门经常对其进行检测。

对于南湖大桥翻建工程的相关消息,新文化记者已在长春市建委处得到证实,但什么时间修?具体怎么修?相关问题还不能确定。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