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金早:5A级景区应成为我国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先锋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钱春弦)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4日在京举行的2016新晋5A级旅游景区座谈会上表示,5A级旅游景区应成为我国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先锋,在推进全域旅游中应发挥领军的作用。李金早说,5A

新华网北京11月4日电(钱春弦)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4日在京举行的2016新晋5A级旅游景区座谈会上表示,5A级旅游景区应成为我国旅游业改革发展的先锋,在推进全域旅游中应发挥领军的作用。

李金早说,5A级旅游景区应成为旅游管理服务的模范,以更高的标准大力提升旅游管理服务;应成为旅游业全面创新的标兵,始终保持创新进取精神,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奇、人奇我特。李金早表示,国家旅游局将进一步加强对5A级旅游景区监管,严格执行评定标准,持续加大“退出力度”,使5A景区水平提升“永远在路上”。

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负责人王泽军代表新晋5A级景区发言。他说,将不忘初心,始终秉持5A创建的干劲与热情,始终保持“赶考”心态,对自己负责,对广大游客负责,对中国旅游业负责。

截至目前,全国5A级旅游景区已达227家。此次上榜的9家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市中俄边境旅游区、安徽省六安市万佛湖景区、河南省安阳市红旗渠、太行大峡谷旅游景区、广东省中山市孙中山故里旅游区、海南省三亚市蜈支洲岛旅游区、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山旅游景区、四川省南充市仪陇朱德故里景区、新疆自治区伊犁州喀拉峻景区和新疆自治区巴音州和静巴音布鲁克景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