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经开交警增派警力应对节前出行高峰


来源:中国吉林网

长春经开交警增派警力应对节前出行高峰9月30日下午5时40分,这是十一长假前的一个晚高峰,很多市民选择出门旅行和回家探亲,这样一来就给晚上长春市的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迎来长假市民出行密集,特别是出城

长春经开交警增派警力应对节前出行高峰

9月30日下午5时40分,这是十一长假前的一个晚高峰,很多市民选择出门旅行和回家探亲,这样一来就给晚上长春市的交通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迎来长假市民出行密集,特别是出城车流增多。长春市交警支队经开交警大队辖区内有两个出城高速口,出城车辆的交通压力较大。为有效应对假期交通高峰,经开交警大队增派警力上路指挥疏导,为市民出行创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在路面执勤的佟警官说,建议驾驶员朋友,尽可能避开高峰时段和高峰路段,缓解交通压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