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检查辽源市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吉林网

辽源日报讯 记者王茵 11月6日至8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督导检查。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辽源消防安全体验教育馆、热力集团北部热源厂、西安区社会福利中心、欧亚置业有限责

辽源日报讯 记者王茵 11月6日至8日,国务院安委会第八巡查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为期3天的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辽源消防安全体验教育馆、热力集团北部热源厂、西安区社会福利中心、欧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高速客运站、东丰农民画馆等处,查看资料、检查特种设备安全及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

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巡查组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辽源安全生产工作有特色、有创新、有突破,成绩值得肯定,经验值得认真总结。巡查组要求,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放松,毫不懈怠。要进一步明确各级政府和监管部门责任,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监管到位。要加强对重点领域的监管,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细节上下功夫,在管理上求实效,推动安全生产实现质的飞跃。

西安区、东丰县、经济开发区主要领导,市安监局、市公用事业局、市质监局、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公安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