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预计12月18日开幕


来源:新文化报

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预计12月18日开幕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 10日上午,吉林市雾凇冰雪节暨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动员会议在吉林市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据介绍,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

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预计12月18日开幕

新文化吉林讯(记者李洪洲) 10日上午,吉林市雾凇冰雪节暨做大做强冰雪产业动员会议在吉林市市直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据介绍,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即将拉开帷幕,从今年12月至明年2月末,将陆续开展26项主体活动,100余项创意性活动。  

据介绍,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打造吉林市雾凇冰雪旅游品牌、做大做强冰雪产业,抓住2022年北京冬奥会历史机遇,打响吉林市“中国冰雪名城”品牌,努力把吉林市建设成为中国冰雪旅游名市、冰雪体育强市、冰雪产业大市,成为世界级冰雪旅游目的地。  

本届雾凇冰雪节的主题是“寒来暑往———吉林市欢迎您”,目前已经形成活动草案,预计从今年12月至明年2月末,共开展26项主体活动,100余项创意性活动,包括旅游、文化、体育等多项活动,开幕式预计在12月18日举行。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