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白山特产资源开发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日前成立


来源:央广网

长白山特产资源开发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日前成立央广网吉林11月8日消息(记者晁向荣)吉林市长白山特产资源开发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日前成立。这是目前为止吉林市成立的第四个细分行业的应用技术研究院。据了解,该

长白山特产资源开发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日前成立

央广网吉林11月8日消息(记者晁向荣)吉林市长白山特产资源开发产业应用技术研究院日前成立。这是目前为止吉林市成立的第四个细分行业的应用技术研究院。

据了解,该研究院由中国农科院特产研究所等16家高校、科研机构和特产资源开发企业联合发起并申报成立,将通过整合产业技术链创新资源,以市场为导向,开展产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研发、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和人才培养交流,提升产业协同创新能力,推进长白山特产资源开发产业的快速发展。

该研究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执行院长由理事会聘任。秘书长单位主导研究院的运行发展。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