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山市法院院长邢吉安深入北岗镇开展包保调研工作


来源:新华网

近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吉安一行深入抚松县北岗镇,调研该镇大川村和西泉村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抚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铁明,县水利局、农牧局、发改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邢吉安一行先后了解了市法

近日,白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邢吉安一行深入抚松县北岗镇,调研该镇大川村和西泉村扶贫项目进展情况。抚松县委副书记、县长张铁明,县水利局、农牧局、发改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邢吉安一行先后了解了市法院帮扶的扶贫项目大川村高钙富硒吊袋木耳产量及收入情况和西泉村人参加工厂及冷库项目生产收入情况,并与镇、村领导干部及群众一同商谈帮扶项目。邢吉安建议该镇积极打造精品扶贫示范园区,早日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

在市法院的帮助下,目前,大川村兴建起10个钢架大棚,已发展棚式高钙富硒木耳10万袋,木耳产量3000斤左右,经营性收入达13万,纯利润可达5万元,带动贫困户21户32人增收。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张铁明指出,要抓住市法院包保的机遇,充分利用好资金、资源,总结经验积极谋划好项目,确保各村扶贫工作扎实推进。要利用好小额扶贫贷款项目,为贫困户发展创业提供资金保障,加大扶贫产业结构调整力度,拓展农民致富增收新渠道。(费义茹)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