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招商银行吉林分行开业


来源:中国吉林网

商银行吉林分行开业全地区至此已有31家银行单位中国吉林网讯记者王涛11月16日,吉林地区第31家银行单位——招商银行吉林分行正式开业。吉林市市长张焕秋,市委常委、吉林军分区政委

商银行吉林分行开业

全地区至此已有31家银行单位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王涛11月16日,吉林地区第31家银行单位——招商银行吉林分行正式开业。

吉林市市长张焕秋,市委常委、吉林军分区政委田应新,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彦群出席开业仪式。

招商银行总行、省金融办、省银监局、招商银行长春分行的相关负责人也专程出席开业仪式。

张焕秋与招商银行常务副行长李浩共同为招商银行吉林分行揭牌。招商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孙建国宣布招商银行吉林分行开业,并代表上级分行致辞。他说,吉林市委、市政府“亲商、安商、扶商、富商”的理念,为金融行业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相信招商银行吉林分行在吉林市这座区位优势得天独厚、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的城市必将有一番大作为。

招商银行吉林分行行长郭毅伟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招商银行吉林分行从筹建到现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上级主管部门及江城社会各界的悉心关怀和大力支持。全行上下一定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挑战、自省、奉献”的精神和“严格、扎实、高效”的作风,依靠招商银行先进管理模式和优秀企业文化,努力将招商银行的品牌业务在江城市场上发扬光大,使其成为“技术领先、管理先进、服务一流、信誉卓著”的最佳商业银行。

开业仪式上,省银监局相关人员为招商银行吉林分行颁发了金融许可证。

据了解,招商银行是我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它自1987年成立以来,以服务立行、创新致胜,迅速一家成长为跻身世界500强企业和具备国际化发展平台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该行连续9年被《亚洲银行家》评选为“中国最佳零售股份制商业银行”,并被英国《金融时报》、《欧洲货币》等权威媒体授予“最佳商业银行”“最佳零售银行”“中国区最佳私人银行”“中国最佳托管专业银行”等殊荣。

招商银行吉林分行是招商银行的第90家分行。其开业后,可为江城百姓、各类大中小微公司提供金融理财、贷款融资等一站式金融服务。开业当天,这家银行通过吉林市慈善总会向磐石市烟筒山镇大黑山村捐赠10万元扶贫款,担负起自己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 周柏航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