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白城市残疾人精准扶贫现场会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吉林网

白城市残疾人精准扶贫现场会圆满结束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王星植 通讯员武毅 近日,白城市残疾人精准扶贫暨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现场会在大安市召开。白城市残联理事长刁国孚、副理事长于黎明、大安市政府副市长张东

白城市残疾人精准扶贫现场会圆满结束

中国吉林网讯 记者王星植 通讯员武毅 近日,白城市残疾人精准扶贫暨残疾人按比例就业工作现场会在大安市召开。白城市残联理事长刁国孚、副理事长于黎明、大安市政府副市长张东颖及白城五个县(市、区)残联理事长、分管理事长、就业部和就业中心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安市华昱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龙沼志勤养殖专业合作社等4个扶贫典型介绍了扶持贫困残疾人脱贫经验;与会人员观看了大安市残联精准扶贫专题片《全面小康,一个也不能少》;大安市残联理事长介绍了残疾人精准扶贫和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大安市残疾人精准扶贫的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回去后将结合本地的实际情况,找准适合残疾人脱贫项目,帮助残疾人脱贫。

刁国孚强调:精准扶贫是涉及全党、全民的事,任何人都责无旁贷,在这方面,大安市残联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探索出了一条政府主导,残联助力,勇于担当的残疾人脱贫新路。在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工作上,大安市先行先试,积极探索,力求突破,为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奠定了基础。各县(市、区)要借鉴大安市的做法,立足实际全新谋划,扎实推进这两项工作稳步开展。同时,对两项补贴、家居无障碍改造、信息工作、宣传体育等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和督查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落实责任、主动加压、依靠政府、全力推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省要求及时完成。

今后工作刁国孚指出:一要开动脑筋,研究政策,成为行家里手;二要迈开步子,积极向上争取,成为事业前行者;三要把住关口,完成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四要守住底线,努力不犯错误,争做敢于担当与作为的表率。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