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11月25日起 吉林拥有小型车的市民可在网上选车牌号啦!


来源:中国吉林网

11月25日起 吉林拥有小型车的市民可在网上选车牌号啦!中国吉林网讯记者金东华11月23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新车落籍业务,从11月25日开始,吉林市市民可在互联网上选定自己心

11月25日起 吉林拥有小型车的市民可在网上选车牌号啦!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金东华11月23日,记者从交管部门获悉,为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理新车落籍业务,从11月25日开始,吉林市市民可在互联网上选定自己心仪的车辆号牌。

据了解,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的相关要求,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开展了此项业务。此次供选择的号牌共有89910个,投放号段第一个字母为A至K,第二个字母为B至K,即号牌0A0B1至9K9K9,除去全零号牌共计可排列出89910个号牌。

互联网选号目前仅限于小型车辆、新车注册。市民预选号牌成功后,可在3个工作日内到车管所办理。如逾期将取消预选号牌,用户也将被列入黑名单,在2年内不能在互联网平台办理选号业务。

此外,为鼓励群众互联网选号,交管支队车管所还开通了互联网选号绿色通道,市民可持互联网选号凭证无需排队即可直接办理受理业务。

如果市民想在互联网上选号,可进入http://jl.122.gov.cn/ 吉林省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预约办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