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大闹天竺》定档大年初一 王宝强柳岩陪你笑闹新春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日前,王宝强自导自演处女作,白客、岳云鹏、柳岩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曝光一组“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版海报,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为主题,并

王宝强版《大闹天竺》海报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王宝强自导自演处女作,白客、岳云鹏、柳岩主演的电影《大闹天竺》曝光一组“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版海报,以“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为主题,并宣布电影将于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上映。在发布海报的同时,也公布了电影日后的具体路演计划。从12月5日开始,王宝强将携电影众主创开启欢闹中国行,欢喜闹新春,无论有钱没钱,宝宝都携电影陪你回家过年。

《大闹天竺》大年初一欢喜上映辞“旧”迎“新”恭祝全民合家欢

前不久,电影《大闹天竺》在“接风洗尘”发布会上首度公布角色和演员,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的主创阵容惹人期待。近日,片方再发海报,以“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为主题,以多个笑脸公布电影《大闹天竺》上映日期为大年初一(2017年1月28日),陪全国观众欢乐过大年。从海报浓浓的喜庆氛围就能感受到,电影《大闹天竺》是一部充满欢乐的合家欢电影。海报上“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的字样,直扣游子归乡情结,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更激发了观众对电影的好奇。

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笑迎新春

电影《大闹天竺》此次公布一组“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版海报,上演一组表情包大战,十分欢乐。海报放眼望去全是笑脸,搭载充满异域风情的花边镜框和异域底纹,各主演纷纷贡献喜庆表情,配上异域咖喱味风情,抓人眼球分外亮眼。王宝强身穿黄色武僧服,戴着红色头带与猴子吊坠,用大笑、吃惊、吐舌、疑惑等各种表情演绎了一个重情义的“小人物武空”。饰演“唐森”的白客则是桃红头巾搭配剪裁精致的银花蓝袍,蒙眼、捂嘴、抱头,一个“缺心眼公子哥”的形象呼之欲出。饰演“朱天鹏”的小岳岳首次以印度造型示人,贡献表情无数,既有岳式杀手锏贱萌嘟嘴抿笑包,也有面色凝重故作生气状,让人不免对“蠢萌小跟班”的角色心生好奇。而四位主演中唯一的女性成员,饰演“吴静”的柳岩也在活泼俏皮的印度装扮下,以美艳、搞怪等各异表情亮相,“真性情追爱girl”跃然眼前。复杂多变的表情也从另一方面暗示了众位主演在戏中的复杂个性。“天竺兄弟帮”齐上阵,表情喜庆,氛围欢乐,感染力十足,也相信“爱笑的人运气不会太差”!

王宝强导演处女作欢闹启程陪你欢喜过大年

在公布电影档期之外,电影《大闹天竺》片方也同时公布了电影“欢闹中国行”的详细路演计划,诚意满满,预告将于12月5日在导演王宝强的家乡河北省南和县打响路演头炮。预计60天的时间内导演王宝强将携各主创亲临近50个城市开展热闹欢乐、形式各样的路演活动,横跨圣诞,元旦,春节三大节假日,制造惊喜,走心分享,把自己首部作品带给让自己成长的全国人民,陪你欢喜过大年!

电影《大闹天竺》由王宝强、白客、岳云鹏、柳岩等联袂主演,将于1月28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作为王宝强首部导演作品,异域风情下喜剧与功夫的结合让人心怀期待。有钱没钱回家过年,电影《大闹天竺》陪你欢闹新春!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