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偷师新科影后保养秘籍 周冬雨马思纯教你水漾肌


来源:凤凰时尚

在刚刚闭幕的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马思纯和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封后,成为了金马奖有史以来的第一对双料影后,年纪轻轻被封影后除了各自努力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俩人那满满胶原蛋白的好皮肤了。颁奖之

在刚刚闭幕的第53届金马奖颁奖典礼上,马思纯和周冬雨凭借《七月与安生》双双封后,成为了金马奖有史以来的第一对双料影后,年纪轻轻被封影后除了各自努力之外不得不提的就是俩人那满满胶原蛋白的好皮肤了。

周冬雨马思纯

颁奖之后马思纯也在微博留言爱笑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除了运气之外经常心情愉快的女生皮肤也不会太差哦,快来看看两位小妮子有哪些护肤秘诀吧。

马思纯

说起保养马思纯可是很有发言权的,在电视剧《他来了请闭眼》中马思纯挑战大学生角色也丝毫没有违和感,这还要归功于平时的保养与自身的好皮肤。

马思纯

想像马思纯一样拥有氧气美肌其实不难,还没过30+其实不需要太过于滋养的护肤品,根据季节和自身的皮肤状况选择护肤品,基础的清洁保湿做到位,要经常运动保持身体排毒排汗。

周冬雨

周冬雨

90后的周冬雨一脸的青春洋溢,对于护肤她也坦言最重要的就是注意睡眠好好休息,因为拍戏经常需要熬夜,为了保持好气色也会经常敷面膜,选择温和的保养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