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成功减掉10斤的人早餐吃什么?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通过对知名节食减肥APP (软件)MyFitnessPal上6500万名用户数据的整理,那些至少成功减去10斤体重的人早餐吃最多的是下面9种食物。1.咖啡根据《运动营养与代谢》杂志的研究,早上做

导语:通过对知名节食减肥APP (软件)MyFitnessPal上6500万名用户数据的整理,那些至少成功减去10斤体重的人早餐吃最多的是下面9种食物。

成功减掉10斤的人早餐吃什么?

1.咖啡

根据《运动营养与代谢》杂志的研究,早上做运动1小时之前喝一杯含有咖啡因的饮料,热量燃烧将增加15%。

2.香蕉

香蕉有饱腹作用,且富有纤维和防止肌肉痉挛的钾,是补充能量的绝佳选择。

3.鸡蛋

研究表明,早餐吃蛋白质有助在一天时间内抵抗饥饿感,尤其让你在午餐时摄入的热量少一点。无论吃煮蛋还是炒蛋,早餐吃鸡蛋都是明智的选择。

4.蓝莓

蓝莓富含抗氧化剂,也有明目的作用,深受瘦身一族欢迎。在食谱中添加越多健康食品,你就越不用担心体重增加。

5.草莓

草莓加羊奶酪或者加酸奶是美味的早餐。如果希望多增加点能量,也可以压糊草莓做成酱,然后涂在烤面包片上吃掉。

6.茶

茶含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多酚以及有益身体的抗氧化剂。

7.牛奶

喝牛奶也是早晨补充蛋白质的好方法。

8.全麦吐司面包

全麦吐司面包富含纤维,让你产生饱腹感,同时又为你提供碳水化合物,让你早上充满精力。早餐吃吐司面包,午餐就不会发生狼吞虎咽的错误。

9.菠菜

菠菜富含纤维,也是蛋白质含量最高的蔬菜,因此是成为唯一进入早餐减肥榜单的蔬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