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李俊杰当选延吉人大常委会主任 蔡奎龙当选延吉市长


来源:中国吉林网

李俊杰当选延吉人大常委会主任 蔡奎龙当选延吉市长中国吉林网讯记者胡兆意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30日落下帷幕。经过选举,李俊杰当选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

李俊杰当选延吉人大常委会主任 蔡奎龙当选延吉市长

中国吉林网讯记者胡兆意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于11月30日落下帷幕。

经过选举,李俊杰当选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朴光石、乔嘉、李根刚、申美善当选延吉市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蔡奎龙当选延吉市人民政府市长,秦晓明、郑权、盖映红、赵义弘、朴林虎、崔昌铉当选延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柱善当选延吉市人民法院院长;全鸿一当选延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会后报经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请州人大常委会批准。同时,大会选举出了延吉市出席延边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74名。

新当选的延吉市人民政府市长蔡奎龙在讲话时表示,今后,新一届市政府班子将认真贯彻延边州委、州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延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人大的法律监督、政协的民主监督下,不断健全科学民主决策机制,以项目建设为重点,以开放建设为动力,以城市建设为载体,以民生建设为目标,以着力建设责任、高效、法治、廉洁政府为保障,团结和带领全市人民,为加快建设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民族更加团结、城乡居民生活更加殷实的图们江区域生态宜居开放前沿城市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突出业绩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