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全国交通安全日全省交警上街进行宣传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上午,全省交警走上街头,宣传交通安全常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心制作的交通事故警示片,更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感受到了违法违规出行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意义十

新文化讯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当天上午,全省交警走上街头,宣传交通安全常识。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精心制作的交通事故警示片,更让广大交通参与者切实感受到了违法违规出行带来的严重后果,教育意义十分显著。

2日10时,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暨吉林省道路交通参与者百万人承诺公益计划启动仪式在长春市高速客运站举行,交警部门根据高速交规、酒驾毒驾、市内交规、文明礼让、超载超限等类别,设置了不同的版块,在现场LED大屏幕上播放警示案例,数十名交警在现场以案讲常识,宣传安全出行的重要性。屏幕上,一幕幕血的教训触目惊心。

“有的司机师傅在开车时想吸烟,低头点烟的时间按2秒钟计算,在时速40公里的情况下,1秒钟就能行驶出11米。也就是说,低头点根烟的时间,车辆已经盲驾出20多米,很可能因此发生车祸。”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王浩告诉大家,驾车时吸烟、吃东西、斗气、抛物等陋习,都可能在瞬间造成严重交通事故,所以驾车时一定要注意力集中,及时改掉不文明习惯,提高安全出行意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