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国东北亚珲春国际边贸物流集散配送中心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新华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中国东北亚珲春国际边贸物流集散配送中心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该项目由吉林绿都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其中,国际海产品

日前,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中国东北亚珲春国际边贸物流集散配送中心项目进展顺利,目前已进入收尾阶段。

该项目由吉林绿都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5亿元,总建筑面积14.2万平方米。其中,国际海产品交易中心已投入使用,A区、B区已进入水、电、暖和消防设施安装阶段。

据介绍,该项目是集专业市场、商务办公、区域购物、物流集散、会展交流、电子商务、生态居住于一体的一站式城市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增强以国际边贸物流集散配送中心为中心的珲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商业圈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成为中国东部重要的商品批发中心、东北亚地区重要商品交易平台、国际国内旅游购物休闲集散地。(张雪楠)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