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四平市代市长韩福春到吉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


来源:中国吉林网

四平日报讯记者杨成启 12月15日,代市长韩福春带领市教育、国土、规划等市直相关部门到吉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副市长娄少华,市政府秘书长王文汉陪同调研。韩福春首先在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才山,校长杨景海

四平日报讯记者杨成启 12月15日,代市长韩福春带领市教育、国土、规划等市直相关部门到吉林师范大学开展调研。副市长娄少华,市政府秘书长王文汉陪同调研。

韩福春首先在吉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许才山,校长杨景海的陪同下参观了吉林师范大学校园,并详细了解了吉林师范大学的专业结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和学校发展中所遇到的难题。随后,在吉林师范大学第一教学楼与学校领导班子和相关负责同志座谈。

韩福春指出,吉林师范大学是坐落在四平市的唯一一所省属重点师范大学,它不仅提升了四平的城市形象,更提高了城市文化品位。一直以来,吉林师范大学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使命,不断优化调整专业结构,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四平的发展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并且在促进全市产业转型升级、现代农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文化事业繁荣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

韩福春强调,吉林师范大学的发展不仅关系着学校本身,更是涉及四平的未来发展,因此四平市政府关爱和呵护吉林师范大学的发展责无旁贷。市政府和市直相关部门要全力当好学校发展的服务员,为学校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吉林师范大学谋划的项目中,涉及的土地手续等相关问题,国土部门要全力解决。涉及拆迁等问题,公安、城建、规划等部门要依法依规抓紧推进。相关部门务必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学校谋划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韩福春强调,当前,四平正抢抓国家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哈长城市群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坚持“五路并进”,推进“五市联动”,全力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四平振兴需要创新发展,需要插上科技的翅膀。吉林师范大学要充分发挥人才聚集地的优势,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作出重大贡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