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通化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全体中共党员代表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通化日报讯记者李瑞新1月5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全体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市委书记金育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化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宝宗主持会议。金育辉指

通化日报讯记者李瑞新1月5日下午,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全体中共党员代表会议。市委书记金育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忠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化文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张宝宗主持会议。

金育辉指出,要提高认识增强开好大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人民代表大会是在我市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于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完成市委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意义非同寻常。各代表团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和组织广大代表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广开言路、广集民智。要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临时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正确处理好加强党的领导和依法办事的关系。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把握好政治方向。党员代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凝聚起推动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的强大合力。

金育辉强调,要严明纪律,确保大会风清气正。要严肃换届纪律,坚决贯彻“九严禁”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圆满成功。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具体规定,转变会风、整肃会纪。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遵规守纪,坚持不忘初心、立党为公、人民至上,绝不允许出现违纪违规的现象发生。要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团结凝聚全体代表,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践行新理念、开创新境界、彰显新作为的大会,开成一个提振精神、鼓舞士气、催人奋进的大会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入推进“五六七”发展战略、在东北地区率先实现全面振兴、让全市人民生活得更加美好的奋斗目标上来。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波宣布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临时党组织成员名单、各代表团临时党支部成员名单。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领导参加了会议。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