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镇赉大队举办“春运”客运驾驶员培训班


来源:中国吉林网

2017年春运前,镇赉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所、安监局和客运企业举办了“春运”客运驾驶员培训班,相关单位的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和客运驾驶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培训班要求上,还重点

2017年春运前,镇赉交警大队联合县运管所、安监局和客运企业举办了“春运”客运驾驶员培训班,相关单位的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和客运驾驶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要求上,还重点督促鹤原客运公司、华光出租车公司等客运企业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有效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对客运车辆的安全监管,进一步健全、落实安全责任制,全面落实安全教育、安全例会及安全培训制度;加大春运源头安全隐患排查。督促客运企业、业主开展车辆及驾驶员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对参加春运及不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驾驶人全面摸排、登记备案;全面加强安全教育培训。组织客运车主、驾驶员进行行车安全教育培训,观看交通安全宣传光盘、挂图,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操作规程,提醒春运行车安全注意事项等;加强对车主、驾驶员的职业道德与遵纪守法教育,使其不超员上路、不违法运营,安全行车、文明驾驶。切实提高客车驾驶员和广大从业人员的法制、安全和文明意识,从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还要求客运企业和各驾驶员一定要从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认真落实遵守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提出所有参与“春运”的车辆一定要使用好随车卫星定位系统,做好行车前的车辆检查工作。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