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将开展小学生课后免费托管服务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近日,新文化记者在长春市政府召开的人大议案办理工作交办会上了解到,长春市将开展小学生课后免费托管服务,拟定寒假后在试点校先试先行,暑假后在城区小学全面铺开。19日,长春市政府召开人大议案办理工

新文化讯 近日,新文化记者在长春市政府召开的人大议案办理工作交办会上了解到,长春市将开展小学生课后免费托管服务,拟定寒假后在试点校先试先行,暑假后在城区小学全面铺开。

19日,长春市政府召开人大议案办理工作交办会。长春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确定交由长春市政府办理两件议案,其中由长春市教育局牵头办理《关于试行小学生课后免费托管服务的议案》,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长春市教育局局长梁国超表示,小学生课后免费托管服务拟定的目标模式是“学生免费参加、学校集中看护、社会多方参与、活动安全有序”,逐步构建学校主体、社会参与、校内校外有机结合的关爱未成年人成长社会体系。长春市教育局将统筹兼顾,稳步推进小学生课后免费托管服务“蓓蕾计划”。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