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振兴东北经济与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召开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21日下午,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创新年会暨振兴东北经济与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的召开标志小微企业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全国小微企业数量超过6000万户,吉

新文化讯 21日下午,吉林省工商联小微企业商会创新年会暨振兴东北经济与小微企业发展论坛在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的召开标志小微企业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了解,全国小微企业数量超过6000万户,吉林省小微企业112万户,小微企业已经超过企业总数90%,提供了75%以上的就业机会,创造了一半的财政税收。小微企业已然成为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保持经济发展,促进就业、改善民生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提供了重要保障。

据悉,小微企业商会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长春分行、安华保险、中东担保合作建立融资平台,利用金融杠额度扩大10倍,前期建立2亿元的融资平台,为商会的小微企业会员解决融资难问题。

吉林省软环境建设办授予小微企业商会“软环境建设监督点”。

长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与小微企业商会合作,开展便利快捷的交通绿色服务,解决企业家的后顾之忧。

吉林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邀请吉林省修正药业集团董事长修涞贵、吉林省民政厅厅长乔恒、吉林财经大学校长宋冬林、长春市绿园区区长薛文革为论坛主讲嘉宾。吉林日报社社长张育新、吉林省软环境建设办副主任管德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论坛。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