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省女子监狱文艺汇演迎新春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讯22日9点,吉林省女子监狱报告厅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拥抱春天”迎新春文艺汇演。吉林省女子监狱民警、部分服刑人员和刑释人员共同演出。今年的汇演传承喜庆祥和的气氛,突出亲情

刘甲君见到了“赵姨” 

新文化讯 22日9点,吉林省女子监狱报告厅内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拥抱春天”迎新春文艺汇演。吉林省女子监狱民警、部分服刑人员和刑释人员共同演出。

今年的汇演传承喜庆祥和的气氛,突出亲情、大爱、团圆等主题。此外,汇演还特别邀请众多嘉宾到场参演。

现场,两位嘉宾和一名服刑人员的见面,让台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一次,长春交警刘甲君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头部严重受伤,成了植物人。在康复的过程中,被正在因癌症保外就医的服刑人员赵丽春照顾,赵丽春教会刘甲君数数和写日记,帮助刘甲君以乐观心态面对生活,刘甲君和家人一直对赵丽春感恩不已。在舞台上,交警刘甲君在母亲陪伴下终于看见了他心心念念的“赵姨”。两个人在舞台上紧紧拥抱。

最后刘甲君在女监春晚的舞台上深情演唱了一首《重头再来》,祝愿所有服刑人员早日回家,重新开始美好的新生活。

吉林省女子监狱副监狱长魏丽慧希望在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包容下,服刑人员能够走出人生低谷,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重拾信心。“她们虽然犯了错,但她们更需要被接纳、被原谅、被欣赏。”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马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