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东北虎110比119不敌青岛


来源:中国吉林网

今天晚上,CBA联赛第30轮全面开战,吉林东北虎客场挑战青岛。双方一直缠斗到最后一刻,虽然东北虎一直没有放弃,但依旧回天无力,最终以110比119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比赛开始双方均上演封盖好戏,最终

图片1_副本.jpg

东北虎虽拼尽全力依旧无力回天

今天晚上,CBA联赛第30轮全面开战,吉林东北虎客场挑战青岛。双方一直缠斗到最后一刻,虽然东北虎一直没有放弃,但依旧回天无力,最终以110比119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比赛开始双方均上演封盖好戏,最终青岛队张骋宇快下打入第一球,吉林则是张彪篮下偷袭得手。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本节比赛的最后时刻,吉林东北虎队外援布朗单骑闯关双手扣篮,双方战成31平手。

第二节上来两方失误不断,布朗面对琼斯封盖扣篮得手,琼斯中线接球后直捣黄龙上篮得分。布朗接球后背身上篮得手迫使青岛暂停。关键时刻琼斯三分将比分拉平,青岛双塔战术发挥威力,随后吉林东北虎的蔡李龙打入3分后还以颜色,本节比赛,青岛队54比56落后吉林东北虎2分。

第三节,青岛外援卢卡斯底角2分中的,蔡李龙依靠突破上篮得分,双方进攻迅速进入白热化。关键时刻,吉林东北虎的投篮命中率开始下降,而对手则频频三分远投得手,本节比赛,找到手感的青岛队以95比79反超东北虎,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比赛更加激烈。先是青岛队的外援琼斯斜传弧顶的刁成灏,后者3分稳稳命中。随后吉林东北虎的蔡李龙精彩投射,底角三分中的。不过,随着比赛的逐步深入,青岛队的主场优势开始显现,全队内外开花,比分也一度被再次拉大。比赛最后时刻,吉林东北虎的蔡李龙、布朗分别突破上篮造成犯规,拿下6分,这也一度使东北虎看到了追赶的希望。比赛的最后时刻,吉林东北虎在防守端再次出现问题,青岛队无人防守的孙杰投入3分后,也基本宣告比赛结束。最终,青岛119比110击败吉林东北虎。

数据方面,吉林东北虎队崔晋铭18分,为全队国内球员得分最高,蔡李龙得到17分,次之。外援布朗则拿到全场最高的44分。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