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本周莲花山欢乐谷“请客” 邀您免费玩


来源:中国吉林网

在东北,冬天的乐趣离不开雪的陪伴。长春市各大雪场也争前恐后推出惠民的滑雪政策,让滑雪和戏雪爱好者在这个冬天玩个痛快。整个雪季,莲花山举办了不少特惠活动,春节、正月十五、情人节的抢票活动也备受欢迎,让市

 

在东北,冬天的乐趣离不开雪的陪伴。长春市各大雪场也争前恐后推出惠民的滑雪政策,让滑雪和戏雪爱好者在这个冬天玩个痛快。整个雪季,莲花山举办了不少特惠活动,春节、正月十五、情人节的抢票活动也备受欢迎,让市民的滑雪激情从未间断。近日,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本周莲花山欢乐谷正在免费开放,只要您是莲花山滑雪场微信的订阅号用户,均可享受免费畅玩欢乐谷的政策。

 莲花山欢乐谷有碰碰车、雪上飞碟、50米长大众雪圈道、娱乐雪圈道、狗拉爬犁、马拉爬犁、旋转木马、冰爬犁、抽冰猴、冰上自行车、滑冰车、悠波球。儿童区有海绵世界、儿童雪圈道等大小十多个娱乐项目。把握机会,快来尽情玩耍吧!

 开放时间:2月20日-26日(本周一至本周日)

 名额:不限(须是莲花山滑雪场微信的订阅号用户)

 参与方式:微信关注莲花山滑雪场,平台回复“欢乐谷”获取参与方式

 另外,广大滑雪爱好者还要抓紧今冬雪季珍贵的滑雪时间,长春莲花山滑雪场,将成为培训滑雪者的摇篮,如果您还没有滑过雪,那这里是你滑雪梦想开始的地方;如果您已经是以为滑雪爱好者,这里的不同雪道也能让您体会别样的滑雪乐趣。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