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中澳旅游年”拉开帷幕 吴秀波担任形象大使


来源:新京报网

新京报讯(记者王真真)2月20日,2017“中澳旅游年”在中国市场正式拉开帷幕。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等出席了晚宴。

新京报讯(记者王真真)2月20日,2017“中澳旅游年”在中国市场正式拉开帷幕。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部长史蒂文·乔博、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等出席了晚宴。晚宴上正式任命中国知名演员吴秀波先生担任2017中澳旅游年澳大利亚旅游大使。“中澳旅游年”期间,两国规划了一系列重要活动。其中,中方计划举办“千名澳游客西安古城入城仪式”、“熊猫跑澳洲大篷车巡游”等系列旅游推广活动,澳方将要举办部长级经贸代表团访华、旅游推广和航空合作、商业推介以及体育、文化和教育交流等活动。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