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老爸当家》张国立替蒋欣操碎了心:她戏外还单着呢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周雅坤) 2月22日,安徽卫视都市情感剧《老爸当家》在京举行发布会,张国立、蒋欣、高鑫等主创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在剧中饰演“老爸”的张国立和几个&ldqu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周雅坤) 2月22日,安徽卫视都市情感剧《老爸当家》在京举行发布会,张国立、蒋欣、高鑫等主创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在剧中饰演“老爸”的张国立和几个“女儿”、“女婿”互动频频,并透露最偏爱的是“二女儿”蒋欣。问及谁最让人操心时,张国立无奈表示:“每个都不省心,戏外都单着呢……”

当“康熙”遇上“华妃”

张国立自称为蒋欣操碎了心

 电视剧《老爸当家》讲述的是由张国立饰演的单身父亲权来,独自抚养四个女儿长大的故事,曹艳艳饰演大女儿权芳,是位家庭主妇,因过于节俭遭大女婿嫌弃;蒋欣饰演二女儿权薇,“泼辣女汉子”与高鑫饰演的二婚律师有一段爱情故事;王维维饰演三女儿权水,不顾家人反对与富二代相恋;韩丹彤饰演四女儿权爱,不顾老爸反对爱上神秘男子。

 发布会现场,张国立依次点评起几个女儿:“二女儿最不省心,三女儿最后继承了我的手艺,四女儿鬼点子最多……”被问及哪个女儿最让人操心时,张国立直言“每个都不省心,戏外都单着呢。”至于最偏爱的是哪个,张国立毫不犹豫地说是“二女儿”蒋欣,他还表示戏外更是如此。张国立和蒋欣都饰演过非常经典的清宫角色,有媒体问及当“康熙皇帝”遇上“华妃娘娘”是否有碰撞出火花时,张国立笑言“在大清朝的话,蒋欣肯定在我辈分之下,我是康熙,她是雍正老婆,那就是我儿媳妇了。”

 蒋欣表示不仅在戏里唤张国立“老爸”,戏外也已经把张国立当爸爸了,而且几个饰演女儿的演员在戏杀青后也一直以“老爸”称呼张国立。蒋欣坦露:“张国立老爸在剧中的性格跟他戏外很像,对我们都特别好。”

回忆“依萍书桓热吻戏”

尔豪:太尴尬!像看文艺小电影

 近日有网友扒出赵薇古巨基合作《情深深雨濛濛》时的一段吻戏片段,没想到两位主角都相继转发了这条微博,古巨基还风趣表示“这场吻戏在众人的支撑下足足吻了七七四十八天并破了世界纪录。依萍书桓‘无视世人目光、眼中只有对方’的爱,服!我真的服!”而赵薇则回应道“太豪放了,尴尬症也犯了”。

 作为见证者的“尔豪”高鑫在《老爸当家》发布会上被问及此事,他笑称当时的围观感受就是尴尬,“确实是一个很尴尬的吻,感觉像近距离在观看一部文艺小电影。”谈及在《老爸当家》中的表演,高鑫表示这部剧对他有很深影响,“让我认识到不管是演戏还是生活,亲情都是不可磨灭的,它高于一切,能战胜所有。”

 据悉,《老爸当家》将于3月2日起每晚19:30分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播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