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歌手》张杰呼唤手足情深 《哥哥》唱出80后心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第六期。随着林志炫、侧田上周成功“双补入”,众歌手也压力倍增,在本周纷纷再亮“利剑”直面迎

 本周六晚22:30,湖南卫视2017全新音乐节目《歌手》将播出第六期。随着林志炫、侧田上周成功“双补入”,众歌手也压力倍增,在本周纷纷再亮“利剑”直面迎战。上场竞演中,虽然凭借一首《默》夺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但张杰依旧毫不含糊,本周又精心改编了一首《哥哥》唱出了80后呼唤手足情深的心声。

张杰渴望有兄弟姐妹相伴

《哥哥》唱出80后心声

  从《很奇怪我爱你》到《Better man》再到《默》,张杰在《歌手》舞台上表演的每首歌曲都无一不彰显了自己对音乐的态度和对生活的理解,本周,他选择演唱常石磊的作品《哥哥》,借歌曲传递出对手足深情的呼唤,其清晰明亮的嗓音、沉稳大气的台风都为这首歌增色不少,唱出了不少80后渴望“兄弟姐妹陪伴”的心声。张杰称,自己是家里的独生子,一直特别渴望能拥有一个一起长大的兄弟:“我从小到大上学、放学都是一个人,所以非常羡慕那些身边有兄弟姐妹陪伴的人,这样就可以跟他讲很多话,也会有人给你出头和帮忙”,因此,《哥哥》这首歌传递出的情感让自己产生很多共鸣,所以此次竞演才义无反顾选择了它。

超实力歌手集结压力大

张杰:不后悔来,会保持警惕

  其实早在参加《我是歌手》时,张杰的成绩一直就颇为稳定,大部分时候都保持在第三、第四名,因而刚逆战加盟《歌手》时,张杰也坦言自己不会像曾经那么提心吊胆,面对高压会调整好心态。但随着赛事逐渐白热化,诸位歌手间的比拼也日益激烈,这也让原本内心平静的张杰不得不感慨:“这一季的实力真的都太强了,再加上观众们对我的期待值也上升了,所以我的压力比上次参加时大了不止一点点。”但即便有高压在身,张杰也没有乱了阵脚,而是提醒自己时刻保持警惕,“我会让自己处于一种精神非常集中的状态,无论名次怎么样,我都不会掉以轻心,这个舞台很变化多端,很有可能下一场就从前面落到了后面,后面的也随时有机会唱到最前面。”而谈到目前场上的赛况与自身的心态变化,张杰表示即便高手林立,压力山大,自己也并不后悔来到这个舞台:“如果我不来参加《歌手》,可能会更加轻松一点,但是一直在一个非常舒服的状态生活的话,我觉得是在浪费时间,所以我想把最黄金的时间用在锻炼自己身上。”

 更多精彩内容,就在本周六晚22:05湖南卫视《我们的歌手》和22:30《歌手》!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