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吉林高速交警全力为松原危重孕妇搭建“生命通道”


来源:中国吉林网

吉林高速交警立即进行指挥调度,组织沿线松原大队、农安大队全力做好护送工作。因降雪缘故,松原南高速口正在封闭,先期到达的民警立即在站口滞留车流中打通一条生命通道,向滞留人员做好解释工作。每一分每一秒都无

吉林高速交警全力为松原危重孕妇搭建“生命通道”

2月22日上午,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接到求助称:“吉林油田医院有一名孕妇出现产前大出血,因不具备救治条件,需要立即转院到长春吉大二院进行救治,现救护车正在驶向松原南高速口,时间紧迫,情况紧急,需要吉林高速交警为孕妇开辟专用车道,为救护车通行创造有利条件。”

吉林高速交警立即进行指挥调度,组织沿线松原大队、农安大队全力做好护送工作。因降雪缘故,松原南高速口正在封闭,先期到达的民警立即在站口滞留车流中打通一条生命通道,向滞留人员做好解释工作。

每一分每一秒都无比珍贵,10时30分许,松原大队警车顺利接到救护车辆,沿生命通道进入开往长春的高速,10时50分许,松原大队在王府站口与农安大队民警完成救护车辆交接。由于农安大队辖区降雪量大,路面湿滑,民警一方面在救护车前方控制车速,不断提示救护车辆减速慢行,谨慎驾驶通过事故多发路段;另一方面通知长春北站口民警开辟绿色通道,为孕妇争取救护时间。

吉林高速交警全力为松原危重孕妇搭建“生命通道”

危重孕妇牵动着每一位参与救援的高速交警的心,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松原大队、农安大队共计15名民警、5辆警车参与护送救援任务。12点10分左右救护车辆到达吉大二院。

主治医师介绍,产妇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下午进行手术,预计晚间将迎来新的生命。

注:图片均由吉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支队提供

中国吉林网、吉刻APP记者丁隽通讯员陈旭单智东李寒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