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农安县抢先抓早积极主动助推项目签约落地


来源:中国吉林网

编者按:实干兴业,天道酬勤。在长春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市“三抓”会议精神的大背景下,农安县结合“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谋

编者按:

实干兴业,天道酬勤。在长春市上下全面贯彻落实第十三次党代会和省市“三抓”会议精神的大背景下,农安县结合“建设东北亚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宏伟蓝图,谋划、包装、储备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组织专业招商团队,积极发挥“吉商”人脉优势,广泛开展推介活动,在招商过程中通过农安籍北京老乡的不懈努力,促成了中兴恒和投资集团在农安投资建设合隆北斗科技小镇项目。为了促成项目尽快签约落地,在长春市招商大会刚刚闭幕之际,农安县委书记韩明玉,县长孙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等一行,随同市长刘长龙,副市长贾丽娜等领导赴北京召开项目助推座谈会,全力推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打造干事创业的崭新维度。

3月1日,市长刘长龙在京组织召开项目助推座谈会,与中兴恒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北斗卫星国际应用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岩一行,就助推农安县合隆北斗科技小镇项目签约落地展开交流座谈,县委书记韩明玉,县长孙宁,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凤生,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项目助推座谈会。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座谈中,刘长龙首先表达市里对于合隆北斗科技小镇项目的格外重视,座谈一开始就指出,这个项目我们共同推动,把它落实好!

刘长龙表示,项目能选择落户农安,是对农安投资环境的认可,更是对农安县委、县政府班子团结、务实、干事工作态度的认可。北斗科技小镇项目是个大项目、好项目,科技含量很高,符合国家战略。中兴恒和实力雄厚,理念先进,人才汇聚,资源丰富,这个项目落位农安,对吉林省的未来发展都具有标志性意义。市政府将不遗余力的与企业一起寻求加速推进项目进展的解决之道,积极帮助企业争取省市相关优惠政策,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王岩表示,在东北地区选择农安县合隆镇,看中的就是这里的工作效率,服务环境和水平。并总结出投资农安的“三个好”,一是“人好”,通过几次交流,被农安上下的饱满热情,党员领导干部的拼搏干劲所感染;二是“事好”,虽然自己是一名商人,但更是一名军人,能够为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一份贡献感到很高兴;三是“地好”,农安县的地理区位优势,项目建设选址给予企业无限的发展空间,体现出农安县的服务水平。此次与市长见面,更加坚定了在农安县投资的信心。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韩明玉在会上就项目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韩明玉表示,对于双方的合作、项目落地,市政府提出了明确要求,给企业在农安县投资吃了“定心丸”,为农安做好项目承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进一步增强了双方合作的信心,对于推进项目尽快签约落位将起到重要作用。

韩明玉表示,合隆北斗科技小镇项目落户农安,对于农安县积极响应国家特色小镇建设战略,落实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政策,全面贯彻“打先锋,站排头”要求,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对于促进农安县夯实经济基础,扩大经济总量、促进经济转型,将产生极其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在今后工作中,农安县将继续秉承“一切为项目让路,一切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不断完善服务模式、优化整合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促进项目尽早落地开工。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

据了解,中兴恒和投资集团在农安县打造的合隆北斗科技小镇项目,将通过北斗系统与民生工程的结合,实现平安城市、智慧城市建设。该项目总投资62亿元,占地1300亩,分两期投资建设。其中:一期投资12亿元,占地300亩,建立北斗大数据应用及产业孵化基地,实现“一个基地、四个中心、万台服务器”建设目标。二期投资50亿元,占地1000亩,建设健康产业、养老产业、旅游产业、教育产业、住宅配套五大板块。预计达产后,实现产值80亿元,利税5.6亿元。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眼下,农安县决战2017年的号角已经吹响,农安县上下正在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铆足干劲起跑,全力以赴推进,为实现首季“开门红”、年终圆满收官而全力加油冲刺。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