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长春新区文教局开展新学期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新区文教局成立了四个专项督导检查组,由文教局局长、副书记、副局长亲自带队,于3月2日-6日,对新区学校组织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一共检查了18项内容。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督导组通过

近日,长春新区文教局成立了四个专项督导检查组,由文教局局长、副书记、副局长亲自带队,于3月2日-6日,对新区学校组织开展了专项督导检查,一共检查了18项内容。

吉网、吉刻APP记者了解到,此次督导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访谈教师、学生等方式,实地踏查了高新技术产业经济开发区、北湖科技开发区、长德开发区和空港经济开发区内的15所学校,对各所学校的开学条件保障、校舍安全管理、传染病防控、食品与饮用水安全、校车安全管理、校园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六大类,18项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督导组通过检查认为,各开发区及各学校各项准备工作认真、细致、全面、务实,确保了新学期教学秩序井然有序。同时,检查组也指出了学校在管理中需要进一步改进的问题,对发现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针对部分学校存在功能室管理、大班额、安全隐患等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意见。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