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季净月微发现

珲春市举行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


来源:中国吉林网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行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旨在强化互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市消费者协会联合举行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大会。旨在强化互联网交易商品和服务社会监督意识,提升对跨国、跨境消费纠纷的解决力度,进一步做好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宣传,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图片1_副本.jpg

活动现场,珲春市消费者协会各成员单位、相关执法部门设置了投诉举报受理台、假冒伪劣商品展示台、消费纠纷调解台、真假商品鉴别台、法律法规咨询台等多个展台。全市十余家诚信企业还设置了优秀商品展示台,宣传了各自的信誉产品。

图片2_副本.jpg

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工商会主席斯杜普尼茨基对珲春市近年来在俄罗斯消费者权益保护方面付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双方在保护消费者权益方面共同努力,携手促进中俄两国地区人员往来和经贸发展。 珲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消协等部门负责人和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工商会代表在市郊垃圾处理厂对标价达20余万元的假冒伪劣商品进行了销毁。

吉网吉刻APP 记者张福增张琰

吉林新闻

[责任编辑:赵佳俊]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吉林今日推荐

长春新闻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